close




在國外念書的朋友很恨我,因為最近我都寫了一堆美食給他看,有一回他很生氣的跟我說,你要知道,在國外坐在路邊吃一碗熱呼呼的麵,邊吃邊流汗,連這種幸福都很難的狀況下,我傳給他的網頁內容簡直是一種無盡的折磨 ......
嘿嘿嘿,就算被恨死,這種事還是要作,金華路的這家汕頭意麵,就是朋友口中說的這種麵攤,就在路邊,沒有冷氣,邊吃邊流汗 .....,但就是給他很幸福的感覺啦。



 


麵還沒上來時,先來一盤魯菜吧,台南麵攤的魯菜,在你點了之後,還會放進肉燥鍋裡再一起加熱一下,吃起來就是多了那種身為台南人幸福的滋味。


 



邊吃魯菜,再悉哩呼嚕的吞下這碗麵,嘿嘿嘿,我又要來去給國外的台灣友人羨慕了 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