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談談你覺得喜歡我部落格的那幾篇美食文章??【想放在精華區文章】


我目前只有暫選二個而以呀 , 希望你們能你的意見表達出來?或你們喜


歡的文章,讓我這個美食部落格多采多姿呀,或者你有更好的想法這樣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會更感謝你呀



 


好消息: 部落格的訂閱人數190人了, 我也滿高興的呀,雖然最近三、四個月都比較少找美食文章呀,


現在每天人氣指數都差不多100多,我已經很滿足了呀,在大前天的時候,那一天人氣超過500多呀,


也滿happy的,這個部落格讓我學的滿多的呀,你呢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