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說真的近一、二個月少玩部落格了呀(但每天還是會關心部落格呀),我也想不到人氣也那麼快就破80000人次了呀,其實我有點小高興呀,說真的我現在有些人都忘記了呀指部落格的網友們,一時不知道說什麼


末來計劃


1、想做個屬於自己BLOG的聯落名單【能幫我想想有什麼好方法嗎?】


2、網友們的美食回億錄(從這裡互相交流交流,因為南北文化不同呀,所以有些你知,我有些我不知)


3、有什麼缺點可以盡量告訴我



已達成的目標

一、  80000/(5*30)從11月到今天(大概)=近534人次/天,每天破300人次的目標達成


二、我的部落格文章分類的所有介紹【重要的4/8】


三、有可能是我沒發覺的吧(做美食部落格是很累的哦^_^)


也感謝你們的留言和回應,謝謝你們,以下的名字是常來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們【簽個名這樣才知道你有來】


寶卡卡       Tommy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”挖是33”哈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♀小瑜兒 *゚  桃子

          e181e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Jones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☆藍天★  ♀逃離世界♀      

mike  眼鏡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hau-kha lai-teh e cha-bo gin-a   
connie  Enjoy Life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♂〝老爺子ㄒㄒ〞?↖     冰心

漠羽    ♀逃離世界♀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殺手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yli  °☆ 擁 抱 幸 福 °☆

小bee  超星星  蝶²ㄦ*~εїз  扁泡泡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貢丸    黃色草莓

阿修    紅ㄟ         水晶恰恰         *~€小燕子€~*

假使以上沒你的名字,我只說我記億力不好,原諒我吧,如果我真的忘記你,請你說一下呀

     ╭☆╮★╭☆╮
 ╭‧開心★‧╮│╭‧★幸福‧╮
☆       ★        ☆         
 ╭‧平安★‧╮│╭‧★健康‧╮
☆       ★       ☆
   ╭‧☆‧╮∣╭‧☆‧╮    這個樹送給你
\|/ 
-◎-  
/|\  祝福你們一帆風事,身體健康
     /▍      ︿︿
 /▍  \▍   /▍ 
 \▍   ▍   \▍        
  ▍ ◥灌水◤   ▍       
◥灌水◤~~~~~◥灌水◤  ~~~   
~~~~ ~~  ~~~~   ~

謝謝提供上以二篇符號的漂亮女生,謝謝你的好圖片

DIY2006/5/6晚上6:30

 在此希望【這篇文章的回應】能破十個,幫幫忙拉個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