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部落格:  


  我很久沒寫自己的心情日記呀,我的部落格已經持續成長,我也很高興很滿足呀,


   但我最近很少做美食文章(豐富的呀,因豐富的美食文章要花時間呀),雖然我不認識你們


     ,但我也很高興你訂閱我的blog,雖然我的部落格有好有壞呀。


      但我相信我的BLOG是追求現代化,求新求變,是一個讓你看了不會無聊的BLOG


        謝 謝 你 們 的 支 持


我:


  今天我去上課的時候,老師在教的時候,我就發出小聲音(那種聲音很難解釋呀,大概是吱吱的聲音),老師跟我(文琮)如何如何呀,(因為我覺得他教的方式跟和他的教學內容太複雜了呀,她教課的時候咬字都不清楚呀,而且會停頓呀),你們覺得我該怎麼做才好呀?


  我目前所前想到的呀:「我想跟老師說對不起,我為我的行為感到抱歉呀,我很想跟老師說在你教課的時候,咬字可以一些嗎,教學內容可以精簡化嗎,為什麼要精簡化(因為單單一個c程式教了一節課)」


 


 


以下我為我的BLOG想 的 IDEA?


   1、我想做一個部落格的聯落名單呀?(有什麼好想法可以提供的嗎)


   2、想增加一個「笑話的文章分類」(原因是美食看久了也會膩呀,所以要有笑話)


   3、部落格還什麼新功能或什麼好的技巧(這個就要靠你們幫幫忙了呀)


台南文琮4/20 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