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麼巧克力最JO好吃【多多回應】 重複也沒關係呀心意最重要


我喜歡吃的巧克力,等這篇文章破10個或20個我在說我喜歡的呀。


提示:我喜歡的巧克力  有一個是很便宜的呀。


            另一個應該是金色的吧,我想大家想得到呀。


幫幫忙:(小弟時間不夠多,沒什麼體力,所以想不太出來什麼題材呀)


 在此也請發揮你的頭腦,有什麼題材可以告訴我呀,由我來執行呀,我也會註名是你想的呀和po你的部落格呀


 


 


 


本篇題材是由此下部落格版主提供,感謝你的提供


 Enjoy Life 吃喝玩樂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